光电情报网信息监测服务平台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| optic science and technology information network system

微信公众号

您当前的位置: 首页 > 资源详情

2019年中国晶圆制造市场规模达113.57亿美元 同比增长6%

编译者:husisi发布时间:2020-1-19点击量:147 来源栏目:市场前瞻

美国当地时间1月9日,全球知名半导体市场调研机构ICInsights发布了2019年全球主要国家和地区晶圆制造市场的表现,其中中国是唯一增长的。

具体来看,2019年,中国晶圆制造市场规模为113.57亿美元,同比增长6%;美洲地区为308.13亿美元,同比下降2%;欧洲地区为35.95亿美元,同比下降11%;日本为29.87亿美元,同比下降13%。

ICInsights认为,过去10年,随着中国芯片设计公司数量的增加(如华为海思),其对晶圆制造的需求也相应增加。

提供服务:导出本资源

版权所有@2017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

制作维护: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信息系统部地址:北京中关村北四环西路33号邮政编号:10019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