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电情报网信息监测服务平台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| optic science and technology information network system

微信公众号

您当前的位置: 首页 > 资源详情

意外!马来西亚是中国集成电路的第二大进口来源国

编译者:husisi发布时间:2018-5-21点击量:1468 来源栏目:市场前瞻

马来西亚是中国集成电路的第二大进口来源国。2017年中国自“一带一路”国家进口集成电路1140亿美元,主要进口国为韩国和马来西亚,进口额前5位来源国的占比合计超过95%。在当前美国和其盟友卡紧中国芯片和集成电路进口的贸易战背景下,中国与马来西亚的合作愈显重要。

中国自“一带一路”国家集成电路前5位进口来源国占比中国自“一带一路”国家集成电路前5位进口来源国占比(备注:图中8542目指代集成电路)

提供服务:导出本资源

版权所有@2017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

制作维护: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信息系统部地址:北京中关村北四环西路33号邮政编号:10019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