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电情报网信息监测服务平台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| optic science and technology information network system

微信公众号

您当前的位置: 首页 > 资源详情

总投资约10亿元,新型(LCM/OLED)及半导体智能装备项目落地徐州

编译者:husisi发布时间:2019-10-12点击量:28 来源栏目:光电政策

9月28日,深圳市宝盛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新型(LCM/OLED)及半导体智能装备项目正式签约落户徐州工业园区,该项目总投资约10亿元。

深圳市宝盛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,拥有自主专利210余项(发明专利40项),是国内领先的新型显示(LCM/OLED)、光学检测专用设备与解决方案的供应商。

根据协议,该公司计划在徐州工业园区投资约10亿元,生产新型(LCM/OLED)及半导体智能装备。一期使用厂房27156平米,二期占地100–150亩,投产后预计年销售收入10亿元。

近年来,徐州市大力发展集成电路和ICT产业,2018年,徐州市电子信息制造业109家,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91家,电子信息制造业实现主营业务收入322亿元,其中,邳州市初步形成了集成电路材料和设备产业链。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形成了材料、设备、封测、应用集群。徐州高新区引进易华录数据湖、超元半导体等企业。

此前,徐州印发了《关于推进四大战略性新兴主导产业发展的工作意见》,提出徐州将全力推动装备与智能制造、新能源、集成电路与ICT、生物医药与大健康这四大战略性新兴产业扩规模,到2021年,集成电路与ICT产业产值力争达到200亿元。

提供服务:导出本资源

版权所有@2017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

制作维护: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信息系统部地址:北京中关村北四环西路33号邮政编号:10019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