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电情报网信息监测服务平台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| optic science and technology information network system

微信公众号

您当前的位置: 首页 > 资源详情

重庆打造半导体封测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

编译者:husisi发布时间:2018-5-29点击量:2380 来源栏目:光电政策

近日,位于梁平工业园区的重庆平伟实业公司生产车间,工人通过显示屏检测半导体器件的质量。

梁平区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,抢抓国际、国内集成电路产业转移机遇,引进和培育了一大批集成电路封测与应用相关企业,形成了比较完善的半导体封测产业链,被国家科技部认定为国家功率半导体封测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,成为国内外多家世界500强企业的供货基地,生产的半导体器件产品销往海内外,在全国市场占有率达25%,排名国内企业第一。

提供服务:导出本资源

版权所有@2017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

制作维护: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信息系统部地址:北京中关村北四环西路33号邮政编号:100190